close
難波車站、戎橋筋商店街、心齋橋商店街是一整條相通的商店街。
這裡有很多好逛的店,還有知名的點心。
這邊介紹一下老爺爺乳酪蛋糕、相隔不遠的北極冰棒店、還有最近台灣也有開店的PABLO乳酪塔。大家別忘了品嘗一下唷!
 
老爺爺起司蛋糕 / りくろー(Rikuro) おじさんの店
我覺得這是我目前認為日本伴手禮當中最划算的前十名之一,一個只要675円,就會得到一個六吋大小的起司蛋糕,現烤出爐,口感是類似海綿蛋糕的軟Q,但是吃起來濕潤綿密一點都不乾,底部還有撒一些葡萄乾,原來葡萄乾跟起司蛋糕這麼搭!逛這附近的時候一定要特地繞過來買!
 
排隊分兩列,左邊1號是購買現烤剛出爐的起司蛋糕,也可以一起加購其他產品。排隊時店員會發號碼牌。
右邊2號則是購買非現烤的起司蛋糕(3小時以上),不想排隊買現烤的可以排這邊。
 
買到拿回飯店後打開來吃,老爺爺的圖案不小心弄壞了XD
隔天早餐我們兩個人就嗑光光,超飽超滿足!
 
 
 
 


北極冰棒 難波本店

這間賣冰棒的聽說很有名,門口賣冰棒1隻130円+稅金,裡面還有賣霜淇淋。

 

我挑一隻門口冰櫃的抹茶冰棒就拿進去結帳,其實還滿好吃的,味道很濃。
路過的時候可以嘗試看看,但也不用特地過去買,可以買老爺爺起司蛋糕的時候順便過來買即可XD



 





PABLO乳酪塔 道頓崛店
 
另外提供心齋橋店的地址,距離道頓崛店很近,走路5分鐘左右。
 
這間是大阪非常有名的甜點店,最有名的就是6吋生乳酪塔850円,也是我目前認為日本伴手禮當中最划算的前十名之一。
台灣台北車站也有開店,可是日本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款式更多。
由於買一個6吋我們兩個人一定吃不完,幸好有PABLO mini一人份的乳酪塔,一個230円,非常濃郁好吃!
 
這是PABLO道頓崛店,營業時間10:00~23:00。
門口會告示今天銷售狀況,本來想嘗試看看新品,可惜賣完了。
 
人氣商品是生乳酪塔,含稅價850円。
還有賣宇治抹茶生乳酪霜淇淋400円、季節限定商品。
我買的巧克力口味的PABLO mini也很好吃,非常濃郁,1個230円、6個1380円,所以買多也沒有便宜。
 
附近還有另一家分店,下面這間則是PABLO心齋橋店。
 
 

謝謝您閱讀這篇文章,嗨嗨會不定期發佈新的旅遊文章、生活記事。
想要追蹤嗨嗨的最新文章,歡迎到FB粉絲團嗨嗨@旅遊生活札記按讚給我更多支持唷^^

arrow
arrow

    嗨嗨的走味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